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向佐谊致公党株洲市委“致公微善行.爱心妈妈在行动”活动

2017-09-29 08:38:10  来源:  作者:彭晖
 
三湘统战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端义)9月26日,这对株洲市茶陵县清水村的20名贫困留守儿童和他们的爷爷奶奶来说,是一个非常难忘的日子。这群孩子在爷爷奶奶的陪同下怯生生地来到村部,去会见他们陌生而又期盼的城市里来的妈妈们。尽管已是初秋,天气还依然炎热。在活动现场,笔者看到感人的一幕场景:妈妈们担心她们的孩子中暑,掏出太阳伞为孩子们打伞,爷爷奶奶们则从家里拿来雨伞,默默站在妈妈们身后,为妈妈们打伞遮阳。整个场面情浓温馨。 

今年来,致公党株洲市委为响应致公党中央发起的“爱心妈妈”活动倡议,在全市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启动“致公微善行.爱心妈妈在行动”活动,有20名致公“爱心妈妈”和“”爱心爸爸”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愿意为革命老区的贫困留守儿童代行母爱父爱,关注和帮扶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和学业进步,陪伴他们一起成长进步。

在活动现场,“爱心妈妈”们热情主动的拥抱了自己结对帮扶的孩子,“爱心爸爸”们参与妈妈队伍和孩子们一起玩了亲子互动游戏,孩子们不仅领到了爸爸妈妈们带来的书包、文具、字典,还收到了爸爸妈妈们的爱心捐款和糖果等礼物。

这次活动的策划组织者——株洲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余群明、专职副主委罗立宇也加入了爱心爸爸妈妈队伍。

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出席了活动仪式,也给孩子们送去了珍贵的礼物,人手两本姜昆老师告诉你“必须掌握的礼貌、礼节、礼仪”和“意外伤害如何防”书籍。 


阳光下的清水村,透亮着人间的情与爱。

湖南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中共株洲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段晓茅、中共茶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黄勇以及清水村村民见证了活动的开展。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