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市直统战系统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7:24:0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李为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市委统战部组织市直统战系统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会议实况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熊炜参加。

在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后,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报告不仅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也为新时代下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自觉服从党中央领导,在今后工作中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运用好统一战线这一法宝,助力我市“四大会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