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 16:44: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刘俊霞 李晓茜 姚丽智

三湘统战10月18日讯(通讯员 刘俊霞 李晓茜 姚丽智)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上午9点,民建娄底市委、农工党娄底市委、九三学社娄底市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大会正式开始,党派机关干部一边聆听报告,一边认真记录。习近平同志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全党同志一定要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行。

习近平同志的讲话让党派机关干部倍受鼓舞,观看直播时不时爆发出热烈而持久的掌声,开幕式结束后,大家就报告内容展开深入讨论,相互交流学习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提出的很多新观点、新论断和新思想,对当前工作具有重大指引作用,要结合党派工作实际,立足本职,站高一步、看远一步、想深一步,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做好党派各项工作。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