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组织黄埔同学及亲属 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8-01-25 16:26: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2017年10月18日,黄埔同学及亲属共50余人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齐聚长沙黄埔书画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当庄严的国歌声响起时,90多岁的黄埔老人和亲属们共同起立高唱国歌。三个半小时的时间过去了,黄埔老人至始至终全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到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共同愿望,是中华民族根本利益所在。必须继续坚持“和平统一、一国两制”方针,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时,黄埔老人抑制不住激动,纷纷表示,在有生之年继续致力于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和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反对一切分裂祖国的活动。大家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祖国统一大业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