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行管办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1:25:28  来源:  作者:贺希艳

三湘统战网10月19日讯(通讯员 贺艳)10月18日上午9时,民主党派省委机关行管办组织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和退休党员代表共21人在机关会议中心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并认真记录报告有关内容。

开幕会结束后,大家心情激动,深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盛会,其意义和作用至关重要。大家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真切感受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党和国家事业实现历史性变革,国人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了,生活的幸福指数更高了。大家认为,习近平同志的报告“新意”盎然,为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绘制了美好前景,指明了未来执政兴国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作为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