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20 17:11:3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武敏)10月18日上午9时,怀化市委统战部、民主党派市委、市台办、市侨联的机关干部职工齐聚一堂,集中学习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以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强基固本、锐意进取的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提出一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出一系列重大举措,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在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骄人的成绩。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是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的一次胜利大会,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胜利。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下阶段,全市统一战线将认真组织各级各战线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的热潮,不断丰富学习内容,活化学习方式,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学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立足本职工作为十九大精神的落地落实做好应尽的职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