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理事大会

2017-10-24 17:21:04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宏权)10月20日上午,2017年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大会召开,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15名党外知识分子参加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彭爱华作工作报告。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和《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修订草案)》。听取了关于市知联会延期换届和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审议通过了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理事会选举办法(草案),并补选了副会长、秘书长和常务理事。会上,彭爱华会长带领全体理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

石艳萍在大会上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大局,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的各个领域、各条战线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效参考,发挥了应有的优势特色。石艳萍要求,全市党外知识分子要不断加强思想引领,在增进共识上下功夫。加强理论学习,突出传统教育,坚持实践引导;要坚持服务中心大局,在凝聚力量上下功夫。要凝聚力量参政议政、助推发展、促进和谐、服务社会;要注重发现培养,在汇聚人才上下功夫。通过分类施策、充分关心、积极举荐等工作措施,把不同阶层的优秀代表凝聚起来。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为加快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