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李培其主持召开民盟张家界市委对口桑植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协商座谈会

2017-10-24 15:14:4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葛选章、黎治国

三湘统战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葛选章、黎治国)10月20日,民盟张家界市委深入桑植县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协商。副市长李培其要求,要继续密切协调,畅通渠道,抓住脱贫攻坚关键环节研究问题,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助推桑植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县委副书记、县长赵云海,副县长陈海涛参加座谈会。

今年是民盟张家界市委对口植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全面展开的一年。自去年11月该项工作启动以来,民盟张家界市委领导多次率队深入桑植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形成了专题报告。会上,民盟张家界市委委员围绕报告,就桑植扶贫政策实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精神脱贫、易地搬迁扶贫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赵云海对民盟张家界市委工作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从住房、医疗、教育等方面汇报了桑植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民盟张家界市委继续在政策争取、民主监督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对提出的意见建议,桑植将认真研究、抓好落实,确保脱贫攻坚再战再胜。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及汇报后,李培其高度评价了桑植县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所取得的成效。认为桑植在脱贫攻坚战上积极探索新路子,创新创出了阳光院模式、“免费培养师范生”、“招生式招工”等一套符合桑植实际的可推广的好经验和做法,特别是抓住了产业扶贫这个牛鼻子,找准了易地扶贫搬迁的关键点,强化了教育医疗扶贫的全覆盖。

李培其指出,此次来桑旨在同桑植有关方面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一步交换意见,沟通情况,共同研究问题,有助于桑植县进一步认清问题、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李培其表示,将认真总结和完善报告,充实内容,形成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成果;并继续密切协调,畅通渠道,抓住脱贫攻坚关键环节研究问题,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助推桑植脱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