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省委赴岳阳召开五年规划调研座谈会

2017-10-25 14:47: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姚诗汇

   

三湘统战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姚诗汇10月24日下午,致公党湖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规划调研座谈会在岳阳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主委胡旭晟,致公党湖南省委代秘书长田宗之、办公室主任刘军、专委办主任赵宏亮等出席会议。致公党岳阳市委主委丁湘平,副主委陈跃平、李文、陆敏刚、刘岸芳,市委班子成员,部分基层工委、支部负责人,专委会主任、党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丁湘平汇报了致公党岳阳市委的近期亮点工作。他建议,致公党省委的五年规划应更好地突出主线,明确定位,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与会人员围绕工作规划展开了热烈讨论,就内容、结构及语言文字等提出了不少修改建议,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胡旭晟对致公党岳阳市委的特色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与会人员对省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很高兴听取大家对工作规划的建议,省委将结合大家的建议进行修改和完善。他重点通报了省委换届以后开展的重点工作,并就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回应。胡旭晟主委强调,湖南致公五届省委经过多年努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六届省委将进一步着重发挥各级组织工作效能。我们期望,通过十年时间的不懈努力,将湖南致公打造成一个各项工作全面领先的高效能参政党地方组织。希望我们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共同努力,真正实现“党小贡献不小、人少声音不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