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长沙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助力校企合作

2017-10-27 10:27:0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27日讯 通过长沙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的努力推动和学校统战部的大力支持,长沙理工大学与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北斗开放实验室、长沙分实验室三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助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深入探索军民融合背景下高校与企业在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新模式。

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是北斗领域首个导航信息安全军民融合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北斗开放实验室是北斗领域首个资源开放共享平台。长沙理工大学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理事会多次与长沙北斗产业安全技术研究院进行沟通,就“北斗技术”在学校相关专业领域的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合作、学生科技竞赛项目合作等开展了深入交流,促成了“技术创新与人才培养”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协议将借助“北斗 纵创空间集群(湖南)”开放共享平台,通过北斗微小课题提供相关资源,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提供支持。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