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民革新增组织布局,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发展

2017-10-27 08:49:14  来源:三湘统战网讯  作者:

三湘统战网网讯(通讯员 民革 陈蔚)民革湘潭市委积极响应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更好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服务社会职能,推动湘潭社会经济的全面发展,针对湘潭工业园区发展新形势,为主动适应区域发展新要求,民革市委决定调整组织布局,抽调精干党员,在湘潭市改革发展的前沿阵地,湘潭经济最开放最活跃的湘潭经开区成立民革基层组织,此举得到了经开区党委统战部门的关心和支持。

10月24日上午,民革湘潭市委在同舟大厦16楼召开经开区支部成立筹备工作会议,研究了支部成立的有关事项。民革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龚铁钢出席会议,经开区支部成立筹备委员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龚铁钢对经开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民革经开区支部成立的重视与大力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他强调,湘潭民革要站在新时代的历史高度,贯彻落实好十九大报告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责,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民革湘潭市委将不遗余力的帮助支部履职尽责,希望大家能够团结一心,汇聚力量,主动作为,推进经开区各项事业发展,向民革市委和园区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