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组织流动少数民族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31 15:09:2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徐进 王超逸

三湘统战网10月31日讯 (通讯员  徐进 王超逸)为了方便在岳流动少数民族人员系统学习掌握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特别是为了让流动少数民族群众充分了解党在新的历史时期民族宗教政策,1030日下午,岳阳市民宗局在楼区三眼桥办事处会议室开办了第一期学习流动少数民族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集中学习培训班,区内50多名维吾尔族务工经商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新疆驻湖南工作组部分领导受邀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新疆驻湖南工作组全文翻译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上所做报告,特别对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活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加强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促进各民族象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诠释。会议要求每一个在岳维吾尔族同胞把岳阳当成自己的“家”,在遵纪守法的前提下创新创业,安居乐业。

集中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充分体会到党和政府对少数民族流动群众的关心,充分理解了十九大提出的新的时代的新战略、新慨念、新思路,一定守法文明经商,争做民族团结进步的表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