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娄底市委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01 08:47:4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梁彦喜 刘俊霞

三湘统战11月1日讯(通讯员 梁彦喜 刘俊霞)10月31日下午,民建娄底市委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一届八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市委主委、市监察局副局长朱鸿宾主持,市委会全体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参加学习。

朱鸿宾首先组织大家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提纲》、学习了《中共中央致各民主党派中央、工商联的感谢信》。大家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发展大势,顺应时代要求和人民愿望,高瞻远瞩,总揽大局,描绘了新时代发展蓝图。

朱鸿宾要求大家要把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观点、重大判断和重大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结合民建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结合自身工作实践,立足本职岗位,自觉抓好贯彻落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娄底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为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