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召开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

2017-11-01 08:29:0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为)10月31日下午,岳阳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全市统一战线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会议,市委统战部全体人员及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共计60余人参加。

会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有根受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熊炜委托,首先带领与会领导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以及十八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等内容,并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长黄兰香就全省统战系统如何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及市委书记胡忠雄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指示要求,并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相关论述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要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周密组织、科学安排,把统一战线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推向持久。一是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发挥党员干部率先垂范作用,突出学习形式的灵活性和多样性,确保学习效果落到实处。二是要全面凝聚政治共识,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地位上来,努力形成团结奋斗的最大“公约数”,画出干事创业的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凝聚起谱写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岳阳篇章的磅礴力量。三是要切实做好当前工作,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大干当前,扎实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全面梳理大统战工作格局建设、多党合作事业、非公经济两个健康、民族宗教、新社会阶层人士和港澳台及海外统战、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等“六个重点”以及凝心聚力“十三五”行动等工作的完成情况,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全面完成,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