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赴北湖区作统战理论专题授课

2017-11-02 16:44:58  来源:郴州  作者:廖建军 李灵军

三湘统战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廖建军 李灵军)10月31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应邀到北湖区,为北湖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专题授课。

王和平从独特建树、主要内容和学习实践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王和平结合北湖实际,引经据典,对基层民族宗教和非公有制经济方面提出了新颖而独特的见地。

王和平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地位作用的新论断,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新理论、新理念、新要求,进一步增强统战意识,学会用统战的理念、统战思维分析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要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领导,形成党委总揽全局、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不断巩固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要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搞好民主协商、教育引导、照顾利益、联谊交友等方面的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助力“五个郴州”建设贡献力量。

北湖区近200余名领导干部聆听了授课。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