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湘潭市委到龙潭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

2017-11-02 10:40:4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邓海军)11月1日,湘潭市政协常委、民盟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胡运坤携社会服务工作专委会一行,来到民盟市委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同心村”——湘潭县花石镇龙潭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活动,为20户困难村民送上“重阳节”慰问金与爱心物资。

此次活动是民盟湘潭市委落实中共湘潭市委、市政府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开展精准帮扶的又一重要工作举措。

龙潭村现有村民3500余人,其中贫困户68户。针对这种情况,盟市委积极动员盟员捐款捐物,协调盟员企业为部分困难村民解决就业问题,组织中心医院支部经验丰富的盟员组成医疗队赶赴该村进行义诊,解决村民看病就医的难题。

胡运坤等还实地调研了村里目前的有关产业基础、生产生活状况,并就巩固扶贫成果与村支两委进行商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