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工商联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02 09:27: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黎高翔

三湘统战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黎高翔)11月1日下午,岳阳市工商联系统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方亚华,市工商联主席何祚云出席会议。会议由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超主持,市工商联全体机关干部和直属行业商协会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方亚华在会上原原本本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出,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及时组织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各行业商协会党支部书记要将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任务,带头宣讲,带头落实。要按照中央赋予工商联的七项职能,对照目标,结合实际,一项项的抓好工作落实,把各项工作往前赶,确保工作进一步上水平。

祚云要求全市工商联系统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传达,把十九大谋划的方向和商会建设相结合,以党建促商会组织建设,认真做好“四好”商会创建,主动作为,积极做好会员企业服务工作,组织会员企业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撰写好提(议)案,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