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传达学习 中共十九大精神

2017-11-10 10:45:3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朱芳

三湘统战网11月10日讯(通讯员 朱芳)11月6日下午,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会召开四届八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座谈,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张家界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张家界市委主委覃仕斌主持会议,农工党全体市委委员、支委主委、专委会成员、农工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并就中共十九大报告新提法新举措四十个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中共十九大开创了一个好会风,做了一个好报告,选出了一个好班子,绘出了一幅好蓝图;民主党派作为参政党,要维护和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履行职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促进社会和谐献计出力。

覃仕斌指出,要将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党派今后一个时期内首要的政治任务,贯穿各项主题教育活动始终;要深入学习、透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探索创新服务大局的工作思路和重点;要切实发挥农工党在医药卫生、生态环境领域人才优势和界别特色,聚力脱贫攻坚,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积极建言献策,为“健康中国”“美丽中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