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女部长热心为党外人士点赞

2017-11-13 14:55:01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卓玲莉

三湘统战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卓玲莉)11月8日下午,“2017年张家界市党外干部进修班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在张家界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对党外班学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学有成效而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市委统战部全体部领导和市委党校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会。

“有幸福感、方向感、责任感”,一位学员代表对学习十九大精神有深切的体会。而来自慈利安全监督局的党外干部朱良文结合本职工作说:“要正确处理戴好‘安全帽’与戴稳‘乌纱帽’的关系,正确处理好骂声与哭声的关系,处理好骂一阵子与骂一辈子的关系,处理好厂矿企业老板的‘钱袋子’与老百姓的‘命根子’关系,以确保人民幸福安康。”而年轻的学员代表彭长武、李英銮、卢云志等分别结合本职工作如何创新与责任担当意识,把青春奉献给伟大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均谈出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田华玉部长一方面仔细听取学员代表的发言,一方面与学员热情互动,并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体会及个人成长经历与学员们分享。最后,田华玉部长说:“党外干部进修班是在党的十九大召开期间举行的,其意义重大!
虽然为期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全体学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学习,且学有所获,各位代表发言的水准比较高;大家没有辜负市委对党外干部进修班要办出特色、办出实效的希望。”座谈会结束后,田华玉部长还率市委统战部有关领导一起与49名学员进行热情互动与交友。学员们一致认为,田部长平易近人,她让大家在精神上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培训结束后,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履好职,尽好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