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国际科学与和平周开展大型义诊活动

2017-11-15 15:27:1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黄立功、易发锦
三湘统战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黄立功、易发锦)为庆祝第29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11月11日,农工党张家界市委组织市人民医院支委农工党员组成医疗专家团队到桑植县走马坪乡卫生院汨湖分院开展大型义诊活动,助力健康扶贫。农工党张家界市委委员田继先、钟家勇参加了活动,为农民朋友义诊。 现场,专家们望闻问切,为农民朋友做了详细健康检查,开展诊疗服务,进行疾病预防知识宣传教育,当天义诊390人次,发放了300余份健康宣传资料,和乡镇基层医务人员开展学术交流,对他们进行了患者诊断和技术指导。 多年来,农工党市委充分利用医药界卫生党员优势,开展送医送药送健康活动,让农民在家门口享受到医疗专家的服务,让基层医疗工作者得到免费直接的医技培训,深受欢迎。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