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台农业合作发展论坛在岳阳市举行

2017-11-16 11:33:2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邹治颖
三湘统战网11月16日讯(通讯员  邹治颖)近日,岳台农业合作发展论坛在岳阳市岳阳县举行。国家农业部办公厅台湾事务工作处副处长徐芬丽,岳阳县委副书记、县长曾平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吴光文,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苏红琳出席。

本届岳台农业合作发展论坛的主题是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和农民创新创业。具体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发展现代农业、促进两岸合作”为宗旨。围绕湖南岳阳农业发展的现状、特点、趋势,借鉴台湾品牌农业、休闲产业、特色农业发展的成功经验,探索岳阳农业发展的方向和两岸农业合作与交流的长效机制。

开幕式上,曾平原指出,此次论坛既是学术研究的互动平台,也是深化交流的沟通桥梁,更是增进情谊的联系纽带,开启了岳台农业合作的崭新篇章,希望广大台湾同胞密切关注岳阳县,深入了解岳阳县,积极投资岳阳县,加强经贸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曾平原还向台湾专家顾问团的徐进发、李宗政、张宏政、龚昶元等专家教授颁发了聘书。

湖南省、岳阳市农业委,岳阳市台办,岳阳市台商协会,岳阳县各乡镇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岳阳市各县、市、区50家规模农业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