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活动

2017-11-22 09:34:00  来源:  作者:欧阳新平

11月19日上午,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学习座谈会,南华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谢四平和农工党衡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其芳出席学习活动并作指导。会议由农工党南华大学总支主委欧阳新平主持。农工党学校支部及各附属医院支部委员参加学习座谈。

会上,农工党学校支部主委肖新荣、附一医院支部主委聂亚雄、附二医院支部主委王德明、南华医院支部主委张宏文分别结合实际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发言,并就新时代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指出了实现新目标,迈向新征程的新方略,为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贡献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陈其芳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加强自身建设结合起来,不忘合作初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谢四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段时间统一战线工作的重中之重,全校各民主党派要紧密结合学校及附属医院实际,大力践行“一基三实、一路三建”发展思路,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找出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