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知联会开展宣传“十九大”、送医送文化下乡活动

2017-11-23 17:27:12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罗香桃 王宏权)11月22日上午,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彭爱华带队,到宁远县太平镇新沙桥村,开展宣讲“十九大”精神、送医送文化下乡活动。新沙桥村扶贫后盾单位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市石油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彭爱华向党员群众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精神,要求村干部和党员带头学深悟透“十九大”主要精神,并宣传到村民家中,做到家喻户晓;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营造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新局面。

活动期间,市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向新沙桥村捐赠音箱一套和农村实用技术、少儿读物、社会等方面内容的书160本。市中心医院的专家和医生们不厌其烦地解答村民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看病把脉,免费送药。在当日上午的活动中,专家们对150多名村民进行了看病和咨询解答,测量血压150多人次,共开出100多张处方,发放近万元的药品。通过开展送医送药下乡活动,不仅免费为村民看病治疗,更重要的是通过宣传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正确的就医常识带到村民身边,使农民朋友接受健康生活理念。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