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23 17:21:33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22日讯(通讯员 罗香桃 王宏权)11月21日下午,永州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市知联会会长彭爱华主持会议。永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何春明出席会议。永州市知联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及部分理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黄燕以《新时代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市监察局副局长付康成、市工商局副局长韩顺华、湖南科技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教师赵洪涛作为市知联会常务理事代表发言,畅谈自己学习贯彻十九大的心得体会。市知联会还为理事们购买了《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等书籍。

彭爱华在会上对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重要工作提出要求,指出作为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要主动学习、带头宣讲十九大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为推动永州发展、致力永州“六大战役”作出积极贡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