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工党湘潭市委举办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2017-11-23 16:47:5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冯芳)11月22日,农工党湘潭市委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湘潭市委主委曾建平出席并讲话,中共湘潭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劲帆作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农工党市委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全体市委委员、支委班子成员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李劲帆结合国际形势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的实际,用大量通俗易懂、古今中外的事例,从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系统深入的阐述了中共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李部长的讲座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娓娓道来,给农工党员们带来了一场中共十九大的精神盛宴,为湘潭农工党员们掀起新的学习热潮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曾建平指出,农工党员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统一思想认识相结合、与党派自身建设相结合、与党派的特色实践相结合,真正做到融化于脑、见之于行,推动党派各项工作的开展。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为党和政府工作谋长远之道、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多角度、高层次地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产生实效。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培训的农工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五种能力”,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致力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开展精准扶贫,为建设“伟人故里 大美湘潭”贡献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