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湘潭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1-23 16:45: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付静)11月22日,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九三湘潭市委主委郭源君、专职副主委肖泽辉、市委委员、全体机关干部等参加了会议。

肖泽辉首先紧扣“三个意味着”、“四个自信”、“十四个治国方略”、“两个阶段”等关键词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从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四个新”进行逐一解读。他指出中共十九大描绘的新时代宏伟蓝图,为参政党实践开辟了广阔的空间。九三学社要充分发挥与科技界联系密切、科技人才集中的优势,为国家社会经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要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把九三学社建设成为信念牢固、参政有为、履职有力、科学民主的参政党。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畅谈学习心得。

郭源君要求,一要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采取集中学习、座谈会、培训班等各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原汁原味地学,系统全面地学,全面提升社员的政治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二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导全市九三社员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找准参政履职的着力点,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建议。三要深刻理解从严治党。政党兴衰起伏总是与其是否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息息相关,全面从严治党对九三的组织建设有重要的借鉴意义,要切实与执政党保持思想和行动上的高度一致。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