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虚促实,共谋新篇

2017-11-27 08:37:5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11月27日讯(通讯员 李为)2018年岳阳统战工作如何开展,这里给出了答案。1124日上午,岳阳市召开2018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务虚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熊炜出席并讲话。

“学习贯彻十九大”“推进大统战格局”“创新工作理念”“共画同心圆”等词汇成为这次会议工作交流阶段的高频词。各县市区统战部长,各民主党派主委,市直各统战系统部门负责人,各国有企业、高校统战部长30余人围绕新时代统战就如何推进2018工作谈思路举措、谈创新方向、谈意见建议。

熊炜指出,要用十九大精神做指针引领2018年岳阳统战工作,铭记“四个一”:一颗初心,砥砺奋进;一面旗帜,高高飘扬;一个道路,坚持到底;一个目标,奋斗前行;一把戒尺,终身敬畏。重点抓好四项工作,一是创新理念,用新理念引领新时代、用新理念担当新使命;二是理顺机制,进一步完善大统战格局体制机制,形成部门合力,集中力量办大事;三是提升水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非公经济发展、招商引资、对外交流争一流、上水平;四是促进团结,推进民族宗教领域和气和顺、深化港澳台侨交流合作,加强新的社会阶层团结引领。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