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湘潭市委一行到晓塘社区指导“同心社区”复核工作

2017-11-30 16:58:44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九三 付静11月28日下午,九三学社湘潭市委副主委肖泽辉一行来到岳塘区书院路街道晓塘社区,就该社区“同心社区”复核验收进行了指导。据了解,斑竹塘社区2015年被评为市级“同心社区”,2017年3月区划调整,并入晓塘社区。

近年来,晓塘社区紧扣市委、区委统战部关于“同心社区”创建工作的目标要求,积极打造社区同心工作品牌。开展了以“统战文化进社区”“参政议政进社区”“便民服务进社区”“扶贫帮困进社区”“特色创建进社区”“法律援助进社区”为主题的“六进”活动,在创文迎检、抗洪救灾期间,30多名统战对象参与了社区志愿服务、清扫卫生、转移群众、募捐义捐等活动,充分发挥了统战工作的社会影响。

肖泽辉一行认真查看了社区统战功能室建设情况,查看了复核资料,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现场查看的情况提出了工作建议。

下一步,晓塘社区将积极拓展思路,统筹社区统战资源,以“同心共建理事会”为基础,以开展“同心服务”为抓手,稳步推进社区统战工作,积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资源,有效服务社区经济发展、民生改善,丰富广大社区居民业余文化生活。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