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侨联组织全市侨联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宣讲

2017-11-30 10:01: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文鹭)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湘潭市侨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归侨侨眷、海外侨胞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1月28日,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刘慧结合侨联工作实际,为全市侨联系统干部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集中宣讲。

在集中宣讲中,刘慧指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是要做到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认真学;二是要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牢牢把握侨联事业的政治原则、根本政治任务、工作主线、工作原则和工作要求这5个方面内容的贯通学;三是要坚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中心思想钻研学。她强调,我们要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确立的奋斗目标中,找准自身的定位和目标,以“不负时代不负侨”的使命与担当,争创全国一流侨联组织,共建温馨和谐的侨胞之家。

市侨联还在第一时间下发了《湘潭市侨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对在侨联系统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作出了全面而细致的部署,并组织全市侨联系统干部对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