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7-12-01 18:47:5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高新炎

三湘统战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高新炎)日前,为期一周的岳阳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培训班圆满结束,这是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后市委统战部举办的第一期集中培训。此次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觉接受党的领导,领会十九大精神精髓,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市委统战部特邀47名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加此次培训,创新培训“开山篇”,有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

拓宽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渠道。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中央赋予各级统战部门的职责,是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其主要任务是加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引导教育,团结凝聚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促进社会和谐。这次培训内容,贴近时代。学员领会了“奋进新时代,开创新局面——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的讲座,还通过“全国、全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解读”“新时期统一战线工作”的讲座明白了责任与担当、了解了统战工作的重要性,最后两个精神解读讲座以“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性教育课。同时还组织学员参观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结业座谈会上,学员们慷慨陈词,用生动的语言描述了几天培训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了新的理解和感受,通过此次培训后,也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好社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