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武陵源区党外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2017-12-01 15:45:1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彭磊、罗元军

三湘统战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彭磊 罗元军)11月28日,武陵源区党外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区委副书记吴俞萍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贤德主持开班仪式。

吴俞萍作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把握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参加培训学习的责任感,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学习透,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断推动全区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要明确形势,在学习中提高素质,在参政议政中增长才干,在拼搏进取中调整好心态,全面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要遵守学习纪律,刻苦扎实学习,树立党外干部良好形象,加强联谊交流,切实提高集中培训的效果。
开班仪式结束后,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王远孟向党外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详细讲述了大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战略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的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让与会党外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理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