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政党协商会议召开

2017-12-04 15:56:37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杨鑫)12月1日,常德市政党协商会议在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学明、党派科负责人,各民主党派部分负责人及法律界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饶南丙主持。

会上,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李思洁通报了全市法院2017年工作情况。饶南丙对全市法院2018年工作安排进行了说明。参会的各民主党派代表对全市法院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提出了建议。大家指出,会市法院工作在案多人少、时间紧、要求严的情况保持基本面向好,尤其是阳光司法推进步伐加快,体现了全市法院工作者的高度责任感和敬业精神。大家还就进一步加强刑事审判、司法为民、执行攻坚、信息化建设等提出了建议。

饶南丙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中肯、有针对性,法院将认真梳理、专题研究、制定措施,确保会议效果落到实处。

李学明充分肯定了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所取得了成效,对大家的建议表示赞许。他强调,政党协商是我国协商民主制度体系中首要和主要的形式,他希望各民主党派与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的政党协商工作朝着更高的层次、更新的目标迈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