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津市市委统战部这样干

2017-12-04 15:53:1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康廷芳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津市市统一战线成员思想政治共识,11月30日上午,津市市委统战部邀请津市市委党校高级讲师章定炎为统一战线成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津市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各镇(街道)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各民主党派班子成员、非公人士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党外干部等70余人参加会议。

章定炎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面阐述十九大精神,着重讲解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意味着什么,新时代坚持和发展怎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新时代要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整个宣讲生动具体、声情并茂,具有极强的感染力、号召力,既有政治的高度,又有理解的深度,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宣讲会后,广大统战成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非公经济代表人士罗鉴远表示,这次宣讲会使他的国家情怀更浓,使命感更强烈。民盟盟员蔡昌明表示,听了这次宣讲内心非常澎湃,对祖国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号召统一战线全体成员凝心聚力,携手合作,在各自岗位上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同心同德开创新未来,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为“建设澧水流域现代化的中心城市”的目标任务继续团结奋斗。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