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晓凤走访调研湖南三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

2017-12-04 15:51:49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郝丽霞)为贯彻落实常德市“千名领导干部服务千家企业”活动要求,带着对结对服务企业的关心和关怀,11月30日,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来到三金集团湖南三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面临的困难,进一步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全面提振企业发展信心。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杨丙武、办公室主任蔡广陪同调研。

鲁晓凤一行实地查看了湖南三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的生产车间,深入企业的制剂车间、提取车间、原料库车间、仓储中心,询问企业药品的销售市场,了解企业今年的营业额,关心企业技术团队的发展需求,了解《常德市帮扶工业企业十条》落实情况,听取企业发展前景谋划。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全面听取企业负责人李春对公司发展情况介绍,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税费、人才、市场、企业党建等方面的问题。

听取情况介绍后,鲁晓凤对湖南三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班子成员扎根常德、服务常德表示真诚感谢。对于企业反映的税费、社保、企业党建、支持地方产品等方面的问题和建议,鲁晓凤当场一一给予回应,并表示回去后向市委领导报告。对于反映的问题需要经开区协调解决的,经开区党工委委员杨丙武当场表态迅速协调解决。需要市直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鲁晓凤表示回去后将立即建立问题台账,报市“双千”办,并送市直相关部门。

鲁晓凤表示,当前经济发展不太景气,湖南三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能够坚守下来着实不易。她指出,9月25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了《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10月18日召开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文件的出台和十九大的召开给企业家打了一剂强心针。她勉励湖南三金制药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坚定信心,创新技术,扩大市场,进一步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保证药品质量,做大做强企业。鲁晓凤表示,市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为非公企业发展鼓与呼,帮助企业出谋划策,共同破解企业发展难题。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