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委统战部会同组织部召开党外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7-12-04 09:46: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4日讯(通讯员 岳塘 魏巍 张明亮)11月30日下午,岳塘区委统战部会同组织部召开党外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朱海林主持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剑鸣,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武淼洪,相关部门负责人和22名副科级以上党外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剑鸣组织参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就报告中有关统战工作的七大问题作了深入解读。参会人员就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畅谈了体会和打算,并就如何做好党外干部进行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讲政治,讲大局,认真履职,积极参政议政,努力提高合作共事等方面的能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做一名优秀的党外干部。

朱海林指出,党外干部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快推进“四新岳塘”建设的重要力量,在团结各界人士、反映群众呼声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朱海林强调,在新时期,党外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信心、满怀激情,坚持标准、提升素质,遵循规律、积极进取,善于合作、和谐共事,发挥优势、奋发有为。要认真按照好干部的标准,切实坚定信念、为民服务、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清正廉洁,不断增强政治把握、参政议政、组织领导、合作共事等能力。要充分发挥优势,进一步凝聚人心、服务发展、彰显作为,树立党外干部的良好形象,为岳塘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武淼洪指出,区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建议党外干部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能力,努力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表率作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