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湘潭市机关一支部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议

2017-12-08 16:57:3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章翼翔12月5日,在湘潭市获得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之际,民进湘潭市机关一支部在天新生态园召开2017年度总结会议,回顾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展望未来一年的新规划。湘潭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湘潭市委主委熊兆伟,民进湘潭市委副主委欧爱民出席了会议。机关一支部全体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支部主委姜胜年主持。第一项议程是汇报2017年支部年度工作总结。总结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学习,更上层楼”“加强组织,创新形式”“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争创佳绩,更上层楼”等五个方面对这一年支部工作和组织情况进行了详尽的阐述。这一年,支部年初制定的全年计划全部如期完成。第二项议程是支部委员陈薇蔚宣读2017年会费收取和结余情况。第三项议程是支部委员段艳宇向大家汇报支部实地调研后最终形成的《美丽乡村怎么让老百姓受益》调研报告。机关一支部一直关注“美丽乡村”发展情况,今年来多次组织走访调研,深入基层,形成了较为系统的文字材料。第四项议程是组织会员们学习中共十九大文件精神,会员罗礼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第五项议程是由会员罗漫江结合自己切身体会,分享对人生与理想的思索:一方面是要梦随时迁,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合理地调整目标,另一方面要不忘初心,不能丢掉出发时本来的理想。作为民进的一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前行。

会员们还各抒己见,对来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

熊兆伟指出,今年机关一支部的各项活动越来越规范,形式越来越新颖,内容越来越深刻,形成了爱学习讲政治的良好风气,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中涌现了大批先进,如荣立二等功的黄铁华,获突出贡献个人奖的楚碧江等,希望机关一支部总结经验,保持风貌,继续前行。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