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致公党“传递爱心,点燃希望”大型助学公益活动(第十季)成功举办

2017-12-11 15:47:04  来源:  作者:任娟

三湘统战网12月11日讯(通讯员 陈端义)12月8日下午,“传递爱心,点燃希望”大型助学公益活动(第十季)闭幕式暨捐赠仪式在长沙举办,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出席活动并讲话,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原副主委骆伟,省政协常委、致公党省委常委、省妇联副主席卢妹香,致公党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枭燕、副主委邓雪琴、黄锋,致公党省、市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致公党员、湘贵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美香主持。

“传递爱心?点燃希望”爱心助学公益活动2006年发起,是持续开展10年的公益助学品牌,也是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致公助学”品牌的有机组成部分,已让上千个贫困家庭和寒门学子受益,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

捐赠仪式上,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省委副主委、长沙市委主委王国海,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周忠新,长沙湘贵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静共同将5万元义卖善款捐赠给绥宁县唐家坊镇盐井寄宿制学校。

富而思源,富而思进,富而思教,富而思贫。作为现代经济主体的企业,与社会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它的成长必须依托于社会,同时也要承担起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致公党市委常委、湘贵实业董事长王静在讲话中表达了自己多年来坚持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拳拳赤子之心。

王国海作了讲话,他希望“传递爱心?点燃希望”爱心助学公益活动持续开展,扩大“致公助学”品牌影响力。同时通过借助“一家一”同心温暖助学工程、“致爱小组”等载体力量,将爱心助学活动范围进一步辐射全国,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和寒门学子受益,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最后,他寄语在该项公益活动中受益的学子能够摆脱贫困、练好本领、立志成才、报效国家。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