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社会服务

敬老助老在行动 社会服务谱新篇——记致公党衡阳服务社会专委会活动

2017-12-12 09:26:16  来源:  作者:龙煌耀

三湘统战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陈端义)12月9日,致公党衡阳社会服务专委会组织了一次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社会服务专委会新任主任龙煌耀的带领下,高洁、谢毅强、李智等专委会成员和热心党员倪小燕、梁红丽、欧小梅及致公党衡阳市委办公室主任刘会明一行,看望了老党员欧阳建功、张坤兰、卜兰芳等老党员,送上了慰问品和党组织的祝福,收获了对党组织的感谢。
大家还驱车前往夕阳红老年公寓,看望88岁的老归侨林辉倪。老归侨从心底感谢到致公党衡阳市委对她的屡屡帮助和慰籍,尤其是高洁和治金支部成员对她的关心与服务,不是亲人胜似亲人。  
宾主之间的浓厚情谊,血浓于水的侨海华夏之情,欢快地流动在这次致公党衡阳市委社会服务专委会的活动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