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委书记陈章杰走访慰问统战部机关

2017-12-13 10:46:3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胡佳)近日,临澧县新任县委书记陈章杰在履新第一天走访部分机关单位,与机关干部交流座谈,了解各机关运行情况。县领导蒋颖群、辛春生、邓慈陵陪同走访。

来到统战部机关后,在部长朱荣华的陪同介绍下,陈章杰与班子成员和工作人员一一亲切握手,并仔细查看工作场所,询问机构设置、人员编制等情况。

陈章杰表示,就任临澧县委书记后,要按照上级要求和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工作目标,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项一项抓落实,做到发展思路不变、发展目标不变、发展要求不变。陈章杰要求,统战部机关要切实按照市委提出的“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全面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对照年初目标任务做好年终扫尾和明年工作谋划,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有利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