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澧县召开2017年统战工作总结会

2017-12-13 10:43:5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胡佳)12月10日上午,临澧县委统战部组织县工商联、县台办、县民宗与侨联及全县12个乡镇、街道(筹)与县教育局、县卫计局、县农业局等3个重点县直单位召开统战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常务副部长李显钟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朱荣华,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钟音讲话。

会上,各乡镇、街道(筹)和参会县直单位统战委员分别围绕2017年统战工作怎么看、2018年统战工作怎么干,结合单位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县工商联、台办、民宗与侨联主要负责人就工商联、对台、民族宗教和侨联工作进行简要总结,对近段及春节前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朱荣华对今年乡镇、街道(筹)和3个重点县直单位的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尤其在基层统战工作网络构建、“六有”建设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回顾2017年统战工作,朱荣华表示,从总体上看,统战工作的站位得到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增强,统战工作的成效日益凸显,氛围越来越浓厚,机制越来越健全,服务越来越全面,基础越来越扎实,但也还存在一些不足,比如基层统战宣传信息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力,平时联席联谊还不够紧密,特色亮点工作还不是特别突出。展望2018年统战工作,朱荣华要求,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目标、新作为,全县统一战线要始终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围绕核心画好圆心,围绕中心延长半径,围绕理念引领、典型引路、载体搭桥、基础筑底,倾力打造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领导班子和知统战、晓统战、会做统战工作的干部队伍,奋力开创团结统一、充满活力、作用凸显的统战工作新格局。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