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戴必欣深入非公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13 10:36:38  来源:  作者:三湘统战网

三湘统战网12月13日讯 近日,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戴必欣带领县工商联、县妇联等部门负责人一行4人深入张家界仲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戴必欣在宣讲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不仅是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更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百科全书。她强调,公司全体员工要带着使命学,着眼大局大势“学而信”;要带着问题学,着眼破解问题“学而用”;要带着责任学,着眼工作实践“学而行”。她要求,公司负责人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要在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上下足功夫,给农民群众带来真正的利益及福祉。同时她还寄语当地的党员群众,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工作,切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走进大山、深入人心,在高山深处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活动结束后,戴必欣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张家界仲生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基地。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