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建言献策 凝聚发展力量

2017-12-14 11:33: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李为

三湘统战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为)年关将至,蕴含一届政府工作成绩与来年工作思路的《政府工作报告》即将出炉,为了征求广大党外人士意见,1213日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来到市民主党派机关,与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共寻公约数、共绘同心圆。

中心城区治堵、控制房价、产业升级发展、法制政府建设、医疗卫生等话题成为代表们聚焦重点。

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李为从宏观入手,认为明年工作应当科学、准确把握质量与速度两个纬度,特别是产业如何发展可以请专家学者把脉诊断,着重破解新矛盾、新问题。


民盟市委专职副主委黎雄兵则聚焦现代农业,认为应当把发展田园综合体列入明年政府工作内容,注重乡土文化的保护、治理和传承,要因地制宜的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让人民群众留住乡愁。


市知名民营企业家阮炎林谈到,政府应当向法制化、诚信化、规范化转变,致力于打造服务型政府,为民营企业发展点亮绿灯、畅通渠道、优化环境。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当场解答了一些疑惑和问题。他向党外人士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2017年是岳阳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发展变化可喜可贺。成绩的取得凝聚了全市人民的智慧和汗水,更离不开各党外人士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各党外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政府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交通建设、创新发展、生态环境治理、法治诚信等方面再次充实完善报告。市政府一定会认真梳理研究,充分吸纳,毫不懈怠,积极努力按既定目标,进一步凝聚发展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