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怀化联谊会成立

2018-02-06 23:26:48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怀化市委统战部

  三湘统战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金刚)12月11日,香港怀化联谊会成立大会在美丽的“东方之珠”香港举行。怀化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邹文辉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外交部驻香港特别行政区特派员公署副特派员胡建中,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社联部副部长陈小兵,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特区东区议会议员蔡素玉,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创会会长刘胜辉和湖南省兄弟市州香港联谊会会长及200多名怀化籍乡友出席。

  邹文辉在致辞中指出,香港怀化联谊会的成立,是在港怀化籍乡亲和香港各界人士共同期盼的一件盛事、喜事,为进一步凝聚在港乡亲和香港各界人士,促进香港、怀化两地交流合作发展搭建了重要的载体和平台,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衷心希望香港怀化联谊会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办会,积极营造更为浓厚的乡情、友情、亲情氛围,唱响“爱国、爱港、爱家乡”的主旋律。市委市政府将秉承“利益共享、成果多赢、服务至上”的宗旨,热烈欢迎各位乡亲回乡投资创业圆梦想,衷心期盼香港各界人士来怀旅游观光谋发展。

  香港怀化联谊会会长黄少华表示,将充分发挥联谊会优势,开拓两地资源,促进两地繁荣发展,团结联谊会一班人,积极推进港怀交流合作,努力把联谊会打造成为怀化在香港的一张新名片。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