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委统战部开展“双周五”集中学习

2018-02-06 23:02:10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18日讯(通讯员 郝丽霞)12月15日下午,常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鲁晓凤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双周五”学习,集中学习中央、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的通知,以及集中精力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的通知,同时学习省委关于安排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年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十八届中央纪律检察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工作报告等重要精神。

  鲁晓凤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作风建设有关规定,针对“四风”存在的问题,认真查找,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认真整改。鲁晓凤强调,机关党支部要以党小组为单位,深入开展学习和讨论,真正把自己摆进去,认认真真查找差距,抓实抓牢作风建设。

  鲁晓凤同时传达了12月14日市委2017年度区县(市)及市直行业系统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主要精神,要求统战部要认真做好回头看,看年初党建工作计划是否落实,迅速拿出2018年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方案,明确来年党建工作怎么做,要务实抓好党建工作,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确保统战部机关党建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

  会上,鲁晓凤对当前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认真谋划2018年主要工作,认真迎接省市绩效考核。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