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工商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2-20 09:37:54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2月20日讯 12月19日下午,郴州市委统战部、市台办、市工商联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列主义教研室主任朱力强作宣讲报告,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汶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市委台办、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朱力强从八个“认真领会”、八个“深刻认识”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的主题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成就、新思想、新方位、新判断、新战略、新部署及新要求。

周汶要求,以本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干部带头深入学、周密组织细致学、结合实际做中学,认真研究、切实找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清晰思路、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开创统战事业发展新局面,助力开启“五个郴州”建设新征程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