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统促会) 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8-01-11 16:22:15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2018年1月10日上午,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统促会)在省委统战部办公楼二楼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胡东风出席会议并讲话,十九大党代表、省台联会办公室副主任管勇传达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胡东风代表省委统战部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好同学会、统促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统促会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发挥同学会、统促会独特优势,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贡献;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加强机关自身建设,增强工作合力;为湖南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省黄埔军校同学会(省统促会)机关全体党员、省统促会部分理事、黄埔亲属代表共30人参加会议。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