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和平赴粤开展招商联谊活动

2018-02-06 23:19:09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1月21日讯(通讯员 廖建军 李灵军)1月19至20日,郴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率队赴广州、珠海等地考察招商。这是落实郴州市委、市政府“对接北上广、优化大环境”专项行动要求的具体实践,同时也拉开了2018年统战招商的序幕。

  王和平一行先后考察金立电子、缔美国际、视源电子等企业,与公司有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深入探讨来郴投资合作。座谈会上,王和平详细介绍了郴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的战略部署以及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和区位优势,表明了市委、市政府坚定“抓产业、抓园区、抓招商、抓企业、抓项目、抓落实”的信心、决心和恒心。王和平表示,郴州发展,商机无限,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优惠、最便捷、最贴心的服务和条件,欢迎广大客商来郴投资兴业。

  期间,王和平还出席了珠海郴州商会年会,并与大家亲切交流。王和平期望与会郴商积极参与“迎老乡、回故乡、建家乡”活动,一如既往地关注家乡、支持家乡发展,回郴投资兴业,带动更多人才、资金聚集郴州,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五个郴州”贡献智慧和力量。与会郴商纷纷表示,对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期待通过加强日常交流交往,密切与家乡故土的联系,得到更多参与家乡建设发展的机会。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木松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