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召开《贺龙元帅与统战》发行座谈会

2018-02-06 11:19:0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5日讯(通讯员 刘宏)2月5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贺龙元帅与统战》发行座谈会,各区县委统战部长、市直统战系统单位主要负责人、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及市直文史、档案、文联、社科联负责人与部分作家作者代表近50人参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曹无害介绍了“贺龙元帅与统战”主题征文、《贺龙元帅与统战》结集出版相关情况,彭毅、李书泰等支持单位及作者代表做了交流发言,随后,田华玉部长向相关单位赠送图书并发表讲话。

  田华玉表示,《贺龙元帅与统战》的出版发行是我市统战理论研究的重要成果,既是是统战部门创新思路敢抓落实的结果,又是相关部门积极支持通力配合的结果,更是广大作家作者深入研究笔耕不辍的结果。 田华玉强调,《贺龙元帅与统战》的出版发行是我市统战工作形象的充分展示,既获得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又获得了新闻出版总署上级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更获得了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的充分肯定。

  田华玉要求,要以《贺龙元帅与统战》的出版发行为契机,实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传承弘扬贺龙元帅统战思想与艺术的有机结合。学习贺龙元帅对党忠诚。毕生忠于党,“不穿皮鞋穿草鞋”,不当两面派,不做“两面人”。学习贺龙元帅对敌斗争坚决。爱憎分明、立场鲜明,紧跟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步伐,积极投身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学习贺龙元帅能联系群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田华玉强调,张家界是贺龙元帅的故乡,组织开展对贺龙元帅统战思想和艺术的系统研究和广泛宣传,既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更是对元帅精神的切实传承和积极弘扬。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我市建市30周年,我们一定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传承和发扬好元帅精神,充分调动各方面力量,扎实推进“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的实施,不断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