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向党外人士通报成绩单

2018-02-06 11:07:23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2日讯 (通讯员 李为)“全年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254起,处理292人……”2月1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罗荣向我市党外人士通报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成绩单。
 

  

  报告总结了今年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和监察体制改革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简要介绍了下阶段工作的主要思路和打算。

  扶贫领域反腐、整治“吃空饷”、监察体制改革等工作成为了与会人员关注重点。特别是“刹人情歪风、治婚丧陋习、树文明新风”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得到了大家高度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市纪委、市监委今年以来的工作措施有力、到点到面、成效明显,成绩背后彰显的是纪委、监委工作的力度、付出和担当。

  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罗荣表示会精心梳理,认真归纳,并将其吸收到今年工作当中。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