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市委统战部召开部务会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12 17:26:27  来源:  作者:

  

  三湘统战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彭婷)经过学习研讨、征求意见、交心谈心、深入查找突出问题,撰写发言材料等前期准备,2月9日上午,湘潭市委统战部部务会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真平参加。市纪委、市委组织部领导出席并指导会议。

  部务会成员紧扣“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主题,逐个发言,按照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部务会成员的发言认识深刻,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达到了交流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共识的目的。

  杨真平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对于部务会班子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很有帮助,下一步重在落实,将制定整改方案,抓好落实,切实促进工作。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条主线,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悟透、做实”;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将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工作实践之中;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好大学习、大培训、大宣传、大调研;要丰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拓宽知识面和视野,激发班子战斗力并提升创新活力,同时,加大两支队伍建设力度,突出一个“严”字,打破好人主义、官僚主义倾向,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从思想上、工作上、业务上从严要求,帮助统战系统干部和党外干部从各方面成长进步。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